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团学工作】江苏大学第二十二届“江大之春”校园文化节——科技信息研究所“图书漂流”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8 浏览次数:

在文字中流浪,在书海中徜徉

知识的海洋中,书本是一艘豪华的游轮

图书的漂流,是心灵的旅行

为引领同学们共读好书,分享读书快乐,打造书香校园,江苏大学科技信息研究所研究生会开展了第二十二届“江大之春”校园文化节之“图书漂流”特色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在学生社区及校外共建社区均设置了漂流摊位。

六月,吹来了夏天的风,我们在这个季节相遇,也要在这个季节告别,毕业的钟声即将敲响,同学们重整行囊,即将踏向各自的方向。本次活动通过“图书漂流”的主题为广大毕业生们提供了图书捐赠的机会,漂流摊位、主题横幅和精美的小礼品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问询,同学们认真挑选自己感兴趣的图书以及一些闲置图书,按照登记流程捐赠到漂流摊位,捐赠图书的同学可以获得证书以及精美的文创产品,所捐赠的图书由志愿者收集整理并回收到图书馆供全校师生浏览借阅。

本次“图书漂流”特色主题活动,科技信息研究所研究生会以实现知识共享,充分发挥旧书循环利用价值为目的,举办社区公益活动,不断满足个性化的阅读需求,实现知识共享,从而营造良好的校园共享阅读氛围。

撰稿人:孙心怡(2022级专硕)

日期:2023年5月28日

Copyright◎江苏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