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创新创业】“创意青春,筑梦未来”——科技信息研究所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指导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5-04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与能力,指导学生更好参与各类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科技信息研究所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指导主题讲座——“创意青春,筑梦未来”。此次讲座由科技信息研究所辅导员徐振宇老师为大家做报告。

徐老师首先围绕着什么是“创新创业”展开此次讲座。他指出,创新创业是指基于创新而进行的创业活动,创新是创新创业的特质,创业是创新创业的目标。接着徐老师详细介绍了创新创业的相关政策方针以及创新创业的具体项目,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和意识到创新创业的重要性。最后,徐老师重点讲解了培养创新创业意识的方法,鼓励广大同学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培养自己的创新创业意识,为以后创业、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创新创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未来自身的创业、就业也更加有信心。

供稿人:丁雨桐(2021级专硕)

2023年5月4日

Copyright◎江苏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