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团学工作】江苏大学科信所、京口经开区联合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 乡村振兴勇作为”校地共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04 浏览次数:

为更好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传承五四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贡献青春力量。2023年4月26日下午,京口经开区团工委以党建为引领,和江大科信所青年学子一起,以校地双方合作共建的方式,开展了“青春践行二十大 乡村振兴勇作为”暨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首先,经开区上堭村、左湖村工作人员向全体人员介绍西山水库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建设规划,并为徐振宇老师颁发经开区“青年团建”指导员聘书。

接着,全体人员开展“共话乡村振兴新愿景”座谈会,大家积极发言,踊跃提出自己的想法与建议。

最后,全体人员参观西山水库美景、小麦及金银花种植基地,并开展金银花除草活动,体验到劳动的乐趣和收获的不易。

此次活动,不仅为建设美丽乡村添砖加瓦,还展示了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战斗力,切实发挥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供稿人:曹清源(2021级专硕)

2023年5月1日

Copyright◎江苏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