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升学就业】2020级研究生刘洋考取南京农业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发布时间:2023-05-08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4日,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公布南京农业大学2023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名单,科技信息研究所2020级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硕士研究生刘洋名列其中。

刘洋同学自入校以来,在思政学方面表现优异,并以全面发展为奋斗目标。其学习态度端正,成效显著,圆满完成了学业,是一位综合能力优异的研究生。在理论研究方面,刘同学勤奋钻研,在CSSCI源期刊上发表了一篇论文,并获得了学校奖学金和多项竞赛荣誉,参与CALIS全国农学文献信息中心项目。在实践探索方面,刘同学对图书馆主要用户行为数据进行了清洗和分析。

链接: https://grasch.njau.edu.cn/info/1023/4203.htm

2023年5月6日

Copyright◎江苏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