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导师工作】科信所召开2023年4月份研究生导师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4-20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19日下午,科技信息研究所召开2023年度4月份导师工作例会,参会人员包括科信所全体导师、教学秘书与辅导员,会议由科技信息研究所所长刘桂锋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以下六个方面内容展开:首先,教学秘书蒋智老师汇报 2023 级研究生招生情况及2020级大论文内审情况,有助于各位导师更好推进后续工作。其次,辅导员徐振宇老师做2020级研究生就业情况汇报,详细说明2020级研究生的就业成果与求职意向,帮助导师更好了解学生就业现状,提升本届毕业生的就业率。王婧怡副所长汇报 2021 级研究生专业实践进展,助力各位导师更好安排2022级专业实践计划。苏文成老师就基金项目申报情况进行汇报,展示项目申报最新进展。刘桂锋所长以2023 级师生互选管理办法为主题开展汇报,明确2023级师生互选相关规程,让各位导师对2023级研究生互选流程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接着全体导师共同讨论非全日制研究生培养的相关事宜。最后,刘竟副馆长做会议总结,她汇总分析了图情档专业硕士毕业生的就业新形势与新特征以及当下图情档领域对于图情档专业硕士研究生更高的要求与标准,并结合我所的办学理念与专业特色,就当前研究所毕业生管理工作中的重点以及在读研究生培养工作中的要点,向各位导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各位导师严格把控研究生培养管理流程,促进研究生全面发展,保障毕业生质量。

本次例会围绕研究生培养和毕业生管理工作展开了汇报与讨论,在参会导师们的交流互动、经验分享中,帮助各位导师进一步领悟研究生培养与毕业生管理工作中的最新精神和要求,对科信所研究生与毕业生培养质量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撰稿人:徐振宇(辅导员)

2023年4月20日

Copyright◎江苏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