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升学就业】科信所等三院联合举办“文理工同行,‘职’引向未来”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4-23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更好地解决学生就业问题,科技信息研究所联合能源研究院、卓越学院,于2023年4月21日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门厅举办了“文理工同行,‘职’引向未来”招聘宣讲会,各学院百余名学生参加。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江苏恒维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超星集团等十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了就业岗位Java开发工程师、前端开发工程师、软件实施工程师、业务支持工程师、知识产权咨询师、专利代理师等就业岗位。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沟通,询问招聘岗位的具体细节,了解工作内容和发展前景,并向心仪的单位投递简历。非毕业班同学认真查看企业岗位要求,提前熟悉就业环境,了解就业市场。

招聘会结束后,超星集团和江苏恒维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开展了招聘宣讲会。江苏恒维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从机构情况简介、机构服务亮点与优势、机构财务状况、未来发展战略与计划等对企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超星集团从整体规模、主要市场业务、图书馆系列产品、开放岗位等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沟通,询问招聘岗位的具体细节,了解工作内容、晋升途径和待遇等问题。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投递个人简历并现场参加面试。

本次招聘会的举办为研三同学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有利于帮助学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同时,在宣讲会的现场,对研一和研二同学进行了就业指导,帮助他们明确用人单位的需求和自身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对标企业要求,进行自我培养,提升能力。此外,本次招聘会也更加明晰了图情档专业的就业方向和今后的职业发展,为学生的职业规划提供了更多的思路和指导。相信通过本次招聘会,同学们将更加自信地迎接未来的职业发展。

供稿人:鲍宇进(2021级专硕)

2023年4月21日

Copyright◎江苏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