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生工作】科技信息研究所举行2023年省先进班集体评选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3-04-04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4日,2023年科技信息研究所省先进班集体评选答辩会在江苏大学图书馆六楼会议室举行。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2101班与图书情报2101班参与此次答辩,科技信息研究所辅导员徐振宇老师担任此次答辩会主持人。此次答辩会邀请了江苏大学图书馆党委书记张明平老师、江苏大学图书馆党委副书记刘竟老师、江苏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张晓阳老师、江苏大学科技信息研究所所长刘桂锋老师、江苏大学科技信息研究所副所长王婧怡老师、江苏大学科技信息研究所教学秘书蒋智老师与江苏大学科技信息研究所辅导员徐振宇老师担任答辩评选评委。研究生一年级的同学们旁听了此次答辩。

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2101班班长王少凡与图书情报2101班副班长鲍宇进作为此次的两位答辩代表向在场的各位展示回顾了两个班级一年多来的丰硕成果。

王少凡从“团结、进取、卓越”三个关键词入手,围绕班级建设、思想行动、学术科研与实践创新四个方面,向大家展示了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2101班的同学们在学校和老师的正确引导下,勇攀高峰,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图书情报2101班以“团结友爱,积极向上”为文化基调,以“聚真情、干实事、守初心”为理念,班级中的同学们在班级建设、思想建设、科研建设、实践活动与课余生活中展现青春风采,体现青年担当。

答辩过程结束后,张明平老师与刘竟老师一同对两个班级的表现表示肯定与赞赏。与此同时,两位老师希望两个班级的学生都能够发挥专业特长,彰显专业特色,找寻自身不足,取长补短,奋发向前,向着更高的目标进发,努力成为更加优秀的班集体,要强化集体意识、创新意识、团队意识,再接再厉,用努力、奋斗与汗水浇灌出新时代最绚丽的青春之花。

经过评委团的投票选拔,最终决定推荐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2101班代表科技信息研究所参与省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

供稿人:丁雨桐(2021级专硕)

2023年4月4日

Copyright◎江苏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