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团建工作】“不负春光,向上生长”——科技信息研究所开展春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

为丰富科技信息研究所的研究生生活,展现所内同学的青春风采,促进师生间的互动交流,增强科信所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和合作精神,营造互帮互助、健康向上的团队氛围,以良好的心态面向未来,科技信息研究所于2023年3月15日,在镇江市“我家农庄”组织开展了“不负春光,向上生长”春日主题活动。江苏大学图书馆党委副书记刘竟老师、科技信息研究所教学秘书蒋智老师、科技信息研究所辅导员徐振宇老师及科信所研一、研二研究生一同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团体文体活动,二是趣味烹饪活动。

师生们齐聚在蓝天下,一同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同学们开展歌唱、舞蹈、袋鼠跳、喊数抱团、你画我猜、抖球乐都闹等项目,花样丰富,创意层出,展示了科信所同学们风华正茂、踌躇满志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

文体活动后,是趣味烹饪时间,同学们齐心协力共同完成食材的准备、处理和烹饪,随着美食诱人的香味萦绕上空,大家围坐在一起一边动手制作美味,一边笑着聊天,在春日明媚的阳光中享受生活的悠闲、舒适和惬意。美食暖脾胃,烟火抚人心,此时,“我家农庄”到处都飘散着师生们的欢声笑语。

科信所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带领同学们前往广阔的大自然,在美好春光中,开展生动有趣的户外文体活动缓解学生压力,增强学生凝聚力。通过此次春日主题活动的开展,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春风里释放自身积累的负面情绪,切身领会愉快生活的真谛,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科研,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向未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发前行。

供稿人:丁雨桐(2021级专硕)

2023年3月16日

Copyright◎江苏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