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科信所2022级研究生团支部开展“爱校荣校•知农爱农”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

为增强同学们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11月23日下午科技信息研究所2022级研究生团支部开展“爱校荣校•知农爱农”主题团日活动,一同前往江苏大学校史馆及农机馆参观学习。

江苏大学校史馆共有“百年英华”“三校共进”和“今日江大”三层展厅,讲解员从“百年英华”展厅开始,带领同学们参观学习。透过陈列的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江大的悠久历史仿佛浮现在大家眼前,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学校厚重的办学历史和独特的文化情怀,领略到学校发展壮大的艰辛与不易。

之后,讲解员带领同学们前往中国农机文化展示馆参观学习。在这里,按时间顺序展示的中国农机图片以及农机实物模型还原了中国农机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馆内的农机虚拟驾驶和沉浸式影院给同学们带来无比新奇的体验。通过参观馆内的展板及亲身体验,深切增强了同学们知农爱农情怀、体会到“自强厚德,实干求真”的江大精神。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学校事业发展历程及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认识中国农机发展历程及我校对中国农机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更能体会到自己是江大的一份子,要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弘扬“博学、求是、明德”的江大校训。

供稿人:樊梦楠(2022级学硕)

2022年11月24日

Copyright◎江苏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