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科技信息研究所开展2022年秋学期末心理委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有效加强心理委员队伍建设,科技信息研究所于2022年11月25日组织了本学期末心理委员培训。本次培训在图书馆六楼党总支办公室举行,由辅导员徐振宇主持,2020级、2021级和2022级心理委员共同参加。

各年级心理委员就本学期大家开展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大家积极交流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同时,徐老师还对本次“1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开展进行了相应的指导,希望大家充分挖掘自己的潜能,积极筹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互相了解、互相认识、增强感情。

培训中还特别强调,心理委员要加强业务能力提升,提高心理危机识别能力,确保发现问题能够迅速做出反应,及时上报学院。

本次心理委员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提高了心理委员的工作热情,为学院心理健康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人:肖雪笛(2021级学硕)

2022年11月25日

Copyright◎江苏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