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科技信息研究所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30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29日,江苏大学科技信息研究所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举行。

江苏大学科技信息研究所专职辅导员、团总支工作主要负责人徐振宇,镇江市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江苏大学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王馨怡,江苏大学科技信息研究所研究生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陈帅印及全体研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10月29日19时,科技信息研究所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召开。

本次预备会议,由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委员代表宣读了本次研代会筹备工作报告、研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以及大会议程(草案)。

所有流程经全体代表表决后一致通过,预备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10月29日19时30分,科技信息研究所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大会开幕式)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举行!开幕式由科技信息研究所2021级学硕副班长于莹莹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镇江市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江苏大学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王馨怡代表镇江市学生联合会致辞,对科技信息研究所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呼吁青年学生组织应把握时代主题,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聚焦主责主业,践行服务宗旨;持续深化改革,落实从严治会举措。

江苏大学科技信息研究所专职辅导员、团总支工作主要负责人徐振宇对大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代表科技信息研究所团总支提出,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践行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开幕式结束后,参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紧接着,江苏大学科技信息研究所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图书馆六楼会议室继续举行。

全体与会代表听取了江苏大学科技信息研究所第一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江苏大学科技信息研究所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江苏大学科技信息研究所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江苏大学科技信息研究所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研代表选举办法(草案)》、《江苏大学科技信息研究所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的工作人员名单》等多项内容并予以审议。

随后,大会代表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选举产生了江苏大学科技信息研究所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江苏大学科技信息研究所第二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江苏大学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江苏大学第九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研究生会章程(草案)和研究生会工作报告(草案)的决议,朱艳蓉同学宣读了选举结果及大会倡议书。

最后,江苏大学科技信息研究所专职辅导员、团总支工作主要负责人徐振宇作闭幕式致辞,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能够力求是精髓、显青春锐意、扬学子智慧,锐意进取,团结创新,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与任务,在嘹亮的团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会的顺利召开确定了今后科技信息研究所研究生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希望科技信息研究所全体青年以本次研代会为契机,秉承“博学、求是、明德”的江大校训,弘扬“自强厚德、实干求真”的江大精神,拼搏进取,奋发有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人:孙心怡、朱艳蓉、王馨怡)

Copyright◎江苏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