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科信所研究生团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31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至2022年10月22日在北京召开,这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进一步引领团支部成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0月28日下午,江苏大学科技信息研究所研究生团支部开展了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组织团支部成员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观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开幕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说: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随后,组织团支部成员共同参观学习图书馆一楼大厅中陈列的中共二十大主要内容与精神展览。

在参观学习完成后,邀请几位同学分享学习感悟。其中,王清炫同学谈到,身为共青团员,我们也应当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最后组织科技信息研究所研究生团支部所有成员与团旗合照,以此来作为留念并表达了深深的爱党爱国情怀,发出对祖国的告白,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本次团日活动通过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有利于团结支部成员,扩大支部影响力;有利于使同学们更好地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有利于增强团员青年之间的凝聚力。

供稿人:吴雅琪(2022级专硕)

2022年10月31日

Copyright◎江苏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