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术沙龙:科技信息研究所等举办“论文写作与投稿指南”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8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科研写作能力,增强我所学术氛围,2022年10月26日下午,科技信息研究所、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和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联合举办了主题为“论文写作与投稿指南”的学术沙龙活动。科技信息研究所所长刘桂锋老师受邀为同学们作了以“论文写作与投稿指南”为主题的精彩报告。

首先,刘老师强调了本次学术沙龙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以“为什么写论文、写什么内容、怎样写论文”三个问题为切入点,讲述了论文的分类以及论文写作的格式和步骤等相关内容,同时还给出了论文投稿的相关介绍和建议。参会同学也表现出了很高的热情,认真听讲并积极向老师提问。

通过本次学术沙龙活动,使同学们对于论文的撰写和发表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同时也有助于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研究过程中对自己有一个更加清晰的规划。

供稿:王馨怡(2021级学硕)

2022年10月27日

Copyright◎江苏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