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科技信息研究所举行2020级研究生赴美交流申请答辩推荐会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1日下午14点,江苏大学科技信息研究所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举办2020级研究生赴美交流申请答辩推荐会。

江苏大学图书馆馆长符永宏、副馆长张晓阳、党总支书记张明平、党总支副书记刘竟、科技信息研究所刘桂锋所长、王婧怡副所长、卢章平教授参加了本次答辩推荐会。2021级全日制研究生观摩了本次答辩推荐会。

21881fef5eccd67ba90df3cc1a8d999

首先,科技信息研究所副所长王婧怡老师向我们重点介绍了赴美交流项目的内容与基本情况。在这之后,申请赴美伊利诺伊大学交流的五位2020级研究生程烁、尚渡新、宋欣雨、郑禧潓、钱婧同学进行汇报答辩。五位同学分别从出国缘由、出国条件、学习计划和拟完成成果四个方面分享关于美国伊利诺伊大学(UIUC)的交流学习计划,在汇报答辩中都展现出较强的综合素质能力。

bb376a1f1d6f37c6f21dc1305cb12c9

108a65d80e140991c698da5be999a8f

在五位同学汇报之后,符永宏馆长对大家总体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符馆长表示大家的整体表现都很不错,每个人都详细介绍了自己的情况。同学们各有所长,部分同学综合能力较强,部分同学拥有国际化视野,展示出科信所研究生的优秀能力。在此之后,王婧怡老师做了总结发言,表明此次赴美交流申请答辩推荐会圆满结束。

此次赴美交流答辩推荐会的举行,让科技信息研究所的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赴美伊利诺伊大学交流的具体情况,以及赴美交流申请需要具备的一些能力素养。希望同学们明确英语能力、学术能力、沟通交流能力的重要性,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能力,共同学习进步。

供稿人:姚佳佳(2021级学硕)

时间:2021年12月1日

Copyright◎江苏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