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升学就业】2020级研究生尚渡新考取华东师范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发布时间:2023-04-14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11日,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公布华东师范大学2023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名单,科技信息研究所2020级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硕士研究生尚渡新名列其中。

尚渡新同学自入校以来思政学研表现优异,以个人的全面发展为奋斗方向。学习态度端正,成效显著,圆满完成课业,是一名综合能力优异的研究生。在理论研究方面,认真钻研,在CSSCI源期刊、CSSCI扩展版期刊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3篇,获得学校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主持了1项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在实践探索方面,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曾在上海图书馆(上海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开展项目实习。

链接:华东师范大学2023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名单

https://yjszs.ecnu.edu.cn/system/bslqyx_list.asp

2023年4月14日

Copyright◎江苏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