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邮件提醒

首页 > 服务 > 自助服务 > 邮件提醒

邮件提醒

服务名称:邮件提醒

服务范围:全校师生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图书馆开通了E-mail提醒服务,服务项目包括:图书到期提醒、超期提醒、预约到书提醒等。

读者如果想得到图书馆提供的E-mail提醒服务,可登录图书馆“读者信息查询”,修改自己的联系信息(登录后在 “我的首页”中:“证件信息”下点击“修改信息”按钮,填写有效的E-mail地址,并确定提交。),图书馆每天将会按以下规则自动发送E-mail提醒信息:

(1)图书到期提醒:提前4天提醒,每天都发。

(2)图书超期提醒:超期第一天提醒,以后每隔3天提醒一次。

(3)预约到书提醒:预约书到馆后连续提醒3天。

针对一部分操作有难度的用户,图书馆开通E-MAIL提醒帮助信箱zzxia@ujs.edu.cn,用户可以将“借书证号、姓名、E-mail”信息发送到该信箱,委托图书馆帮助修改E-mail地址。

有问题请打电话88780102-8303



  • 微信扫一扫
  • 官方微博
  • 移动图书馆
copyright ©2021-2023 江苏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