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自助服务

首页 > 服务 > 自助服务

上机服务

服务名称:上机服务

服务范围:全校师生

图书馆三楼多媒体和二楼电子阅览室采用无盘管理系统,为读者提供有偿上网服务,读者在这里可使用丰富的电子资源,主要功能有:

1.图书馆电子资源阅读服务;2.网上信息浏览服务;3.随书光盘借阅服务;4.学位论文提交服务;5.新生入馆培训服务;6.信息检索课教学服务等

图书馆数字资源阅读服务

为读者提供馆藏查询、新书浏览、CNKI中国知网、万方学位论文、超星数字图书、读秀学术搜索、ISI Web of science等一系列电子资源的检索与阅读。

网上信息浏览服务

通过网络导航使读者及时获得当今时政、财经新闻、文化休闲、社会生活、就业指南等各种信息资源,开拓视野,陶冶情操。

随书光盘借阅服务(三楼多媒体阅览室)

为读者提供随书光盘借阅,借期五天,学生限借一册,教职工两册。

学位论文提交服务

指导研究生、博士生电子版学位论文提交,为论文的顺利入库提供技术支持。

新生入馆培训服务

采用引导大学新生在图书馆官网上学习《新生入馆教育指南》,并进行网上考核的方式,开展新生入馆教育,成绩达标者,管理系统自动开通借阅权限。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早8:00—晚22:00

地 点:图书馆三楼多媒体阅览室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

地 点:图书馆二楼电子阅览室

电话:88780102-8301



  • 微信扫一扫
  • 官方微博
  • 移动图书馆
copyright ©2021-2023 江苏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