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科技查新

首页 > 服务 > 科技查新

科技查新服务


科技查新是文献检索和情报调研相结合的情报研究工作,它以文献为基础,以文献检索和情报调研为手段,以检出结果为依据,通过综合分析,对查新项目的新颖性进行情报学审查,写出有依据、有分析、有对比、有结论的查新报告。

(一)需出具的材料:填写科技查新委托单

下载地址:科技查新表格下载

(二)办理流程:

在图书馆主页下载查新委托单,填写并发送到邮箱:lib502@ujs.edu.cn

(三)办理时限

根据《科技查新规范》(国科发计字〔2000〕544号)的规定,查新业务属于有偿服务。江苏大学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收费标准和工作日如下 :


校外用户

校内用户

(以查新报告封面委托人为准)

查新类型

工作日

(天)

收费标准

(元)

加急费

(元/日)

工作日(天)

收费标准(元)

加急费(元/日)

国内查新

7

750

80

5

400

20

国际查新

15

1500

160

10

1000

60

备注:

(1)用户要求加快者,依加急天数按标准收取加急费。加急项目:国内查新不少于3个工作日\国际查新不少于5个工作日;用户同时提交多份查新项目委托或查新工作繁忙时期,需适当延长查新时间。

(2)每份查新项目查新点限制在3个及以内。查新点超出部分,每超出3个查新点,按一份新的查新项目收费;超出不足3个点时,按每超出点加收50元计算;

(3) 每个查新项目提供两份报告原件,若需追加报告原件,必需事先说明,每份加收50元;事后追加的,每份加收100元。

(4)查新项目的内容一经确定后,不能随意更改;若更改项目的主要内容、技术性能指标、增加查新点或修改查新点,则须按项目新增查新点收费,委托时间从修改之日起计算。

(5)用户与查新站提交委托、签订查新合同并预付全部可知查新费用后,委托查新方算生效;

(6)查新项目委托后,查新单位已完成检索工作,查新委托人提出取消查新的,须支付查新基本费用的80%,若查新报告已完成,查新委托人则须支付查新基本费用的100%。

(四)办理人员:

责任人、负责人:程玉梅 电话:88780109/88883983-8101

房间号:6楼科技查新工作站(观光电梯旁)



  • 微信扫一扫
  • 官方微博
  • 移动图书馆
copyright ©2021-2023 江苏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