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查新

江苏大学科技查新工作站自2007年正式挂牌以来,依托江苏大学图书馆丰富的馆藏资源和人力资源,严格执行教育部和科技部有关查新工作的各项规定,积极探索进取,不断拓展业务领域,建立了科学的规章制度和管理规范,形成了以市场为导向的业务发展模式,以优质的服务赢得了校内外广大用户的满意和肯定,多年来查新数量在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中稳居前列。

江苏大学科技查新工作站现有审核员3人,专职查新员8人、兼职查新员7人。近年来先后获得镇江市 “五一文明班组”、“镇江市五一巾帼标兵岗”、江苏省科教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岗”、江苏大学“最美江大人”等荣誉称号。

江苏大学科技查新工作站不仅为校内外师生提供科技查新、查收查引服务,还集中研发力量,先后开发了《科技查新管理系统》、《新生入馆教育系统》、《阅读学分管理系统》、《在线课程考试与培训学习系统》等软件。同时,面向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提供专利检索、软件开发、行业分析、专利分析、专利战略、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咨询辅导等延伸服务,为地方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江苏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