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2019级全日制研究生参加江苏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场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


QQ图片20190918085012


2019年9月17日晚上7:00,2019级全日制研究生参加了江苏大学在小礼堂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江苏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场音乐会”。首先由主持人一一介绍了到场的各位嘉宾,之后我校党委书记袁寿其进行发言,发言内容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并号召我校所有师生务必要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最后预祝此次演奏会成功进行。

QQ图片20190918085023


江苏大学邀请了江苏省歌剧舞剧院青年男高音盛万航、沈听、万捷,江苏省歌剧舞剧院钢琴艺术指导王子月,莅临我校进行演奏。演唱曲目一共分为五个部分,前四个部分的歌曲无一不表达了对于祖国母亲的思念和强大的爱国主义精神,第五部分的每一首歌都代表了不同时代。从一重唱到二重唱再到三重唱,从感动到自豪,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我和我的祖国”这一演奏主题。

QQ图片20190918085017


最后的压轴曲目是《我和我的祖国》三重唱,一度将全场的氛围推到了高潮,所有人不自觉地起立,挥动着手中的五星红旗,跟着音乐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在场所有师生的热情打动了演奏嘉宾,在演奏完毕后演奏嘉宾即兴演唱了两首闻名世界的歌曲,分别是《今夜无人入眠》和《我的太阳》,以此成功地结束本次演出。

学校精心地准备今晚的演出,意味着我校领导十分重视师生爱国主义情怀的培养以及对祖国十分崇敬的厚爱。我所学生欣赏完今晚的演出后,纷纷表示对节目的满意与感动,同时表示出自己愿意为祖国美好明天全力以赴的决心。愿江苏大学的明天更上一层楼!

供稿人:阮冰颖(2019级学硕)

2019年9月17日

Copyright◎江苏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