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科信所举办2019级迎新暨中秋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

mmexport1568214710100

时光荏苒,岁月更迭,转眼间又是新的一学年。为迎接2019级研一新同学,江苏大学科技信息研究所于2019年9月11日下午14点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迎新暨中秋联欢会。本次联欢会由科技信息研究所主办,科信所十余位老师与三届研究生欢聚一堂。

mmexport1568207249329

联欢会在于帆、徐君、曹慧敏、蒋琳萍、姜思凡同学表演的开场舞《礼仪之邦》中拉开帷幕,这场优雅的汉服舞蹈希望唤醒大家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髓的向往与追求。接下来由邱爽、李寻珣同学带来的《舞韵瑜伽》给大家带来了远方的安宁与平静。在这两个节目之后,同学们进行了有趣的《你画我猜》游戏,游戏中大家积极参与,笑声连连。于帆同学的新疆舞独舞表演《帕米尔之情》又将大家从联欢会现场带到了遥远而又神秘的新疆。接着,阮冰颖、张茜、陆凤琳同学带来的《保健小课堂》让老师和同学们学到了很多放松舒缓身心的小知识。邢汝川同学演唱的歌曲《成都》以及程越欣、王玮康同学带来的《曾经是少年》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最后,全体研一新生共同参与完成需要团队合作的小游戏《够水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我们的迎新联欢会渐渐落下了帷幕。

mmexport1568207041739

mmexport1568214718007

此次迎新联欢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也为研一的新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良好平台;此外,极大地增进同学们的感情与彼此之间的相互了解。希望科信所的明天更加美好!

供稿人:于帆(2019级学硕)

2019年9月12日


Copyright◎江苏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