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科技信息研究所举行2021年度研究生导师培训会——李长玲教授“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学科建设情况交流”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1128150015

2021年11月26日下午,科技信息研究所在图书馆一楼小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研究生导师培训会。全体研究生导师及部分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山东理工大学信息管理研究院李长玲教授做“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学科建设情况交流”报告,详细介绍山东理工大学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学科的学科建设以及研究生培养的成功做法与经验。本次报告共分为4个主题,分别是学科起源与现状、本科生教学、研究生教学与科学研究。李长玲教授结合自己多年来在本科生信息检索课程教学方面的经验、特别是在研究生培养与科学研究方面的做法做了深入浅出的交流。

微信图片_20211128150029

报告结束后是提问交流环节,多位教师就国家社科申报、文献检索教材、学术论文查重、论文写作、研究生考博等话题与李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山东理工大学近年来在研究生考博、国家社科申请、教学成果凝练等方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双方计划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江苏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