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升学就业】2020级研究生宋欣雨考取南京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发布时间:2023-05-30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25日,南京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公布2023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科技信息研究所2020级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硕士研究生宋欣雨名列其中。

宋欣雨同学自入校以来思政学研表现优异,以个人的全面发展为奋斗方向。学习态度端正,成效显著,圆满完成课业,是一名综合能力优异的研究生。在理论研究方面,认真钻研,以第一作者录用国内外论文4篇,第一发明人公开专利1项,主持1项校级科研项目,参与1项江苏省高校思政专项;在学生工作方面,先后担任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校团委青马工程部长,组织开展多次信仰公开课、志愿服务等活动;在实践探索方面,在复旦大学国家智能评价与治理实验基地进行长期项目实习。在校期间获镇江市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校学业奖学金一等奖、中外研究生学术论坛最佳展示奖、模拟国际学术会议交流大赛优秀主持人、专利信息素养大赛优秀主持人、职业规划大赛一等奖、优秀共青团干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优秀学雷锋志愿者等荣誉。

链接:南京大学2023年信息管理学院博士研究生拟上报学校录取名单(含苏州校区)

https://im.nju.edu.cn/8d/51/c13263a626001/page.htm

2023年5月30日

Copyright◎江苏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