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术交流】王秀红老师应邀作“基于专利情报的技术创新服务”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3-05-11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10日下午,江苏大学科技信息研究所王秀红博士受邀前往安徽工业大学进行学术交流报告。本次报告会由马鞍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安徽工业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主办,在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振华图书馆大明报告厅举办。

主要参会人员包括:政府知识产权相关管理人员、马钢集团等70多家企业的技术人员和知识产权工作者、多家知识产权代理服务机构人员、众多高校师生等。

报告结合丰富多彩的实战案例,打通专利情报价值、专利检索技巧、专利申请保护、专利分析应用、未来技术识别、专利价值评价整个链条的理论与实践成果,服务于技术创新规划。本次报告为政府区域发展合理规划、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科研选题等在技术创新保护及运营方面提供满满干货。现场师生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2023年5月11日

Copyright◎江苏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