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王锰博士获批2019年度江苏省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日,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名单。此项目由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设立,旨在鼓励广大社科研究者潜心治学,多出优秀成果。

经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并报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本年度江苏省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共计51项,涉及会计、马克思主义、文学等领域,主要有专著和译著两种成果形式。其中,江苏大学科技信息研究所王锰博士申报的“数字乡村背景下公共文化服务能力提升的模式及路径研究”项目获批立项。

链接来源:

http://jspopss.jschina.com.cn/23790/201911/t20191101_6388768.shtml

供稿人:蒋琳萍(2019级学硕)

2019.11.08

Copyright◎江苏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