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不忘初心才能砥砺前行 倾听优秀学长的故事

发布时间:2019-09-05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适应研究生阶段的科研生活,江苏大学科技信息研究所于2019年9月4日下午16:00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举办优秀学长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的嘉宾为科信所苏文成博士,2019级全日制24名新生全员参与本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苏文成学长从经验、启示、共勉三方面分享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与生活经历。在经验分享部分,师兄亲切的讲述他与导师、同学之间的相处之道,勉励大家努力学习,实现学术理想。科研道路并不平坦,苏学长以自身战胜挫折与困境的经验告诫同学们充分认识自己、认清自己、明确人生目标。

最后,学长给予大家祝福与期望,希望同学们学有所成、事业顺利、幸福快乐。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懒惰者、畏难者。期望2019级研一新生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韧负重,砥砺前行!

撰稿人:于帆(2019级学硕)

2019年9月4日

Copyright◎江苏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