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科信所举办2019级新生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9-05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4日下午14:00,江苏大学科技信息研究所“2019级新生导师见面会”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次导师见面会由江苏大学科技信息研究所主办,科信所所长刘桂锋老师主持本次会议。2019级全日制24名新生和导师参加。

会议伊始,刘所长介绍科信所整体概况及参会导师。随后,同学们就自身情况、兴趣爱好、研究方向、职业规划四个方面进行自我介绍。大家的发言与陈述展现出对研究生生活的美好期许与愿望。其后,各位导师进行自我介绍,全场时时掌声雷动却又秩序井然。每位导师向同学们提出关于学习与生活方面的建议,引导大家树立更加明确的人生目标。会议在袁润书记对同学们的寄语中达到高潮。最后,本次见面会在刘所长提出“树立远大目标、理论联系实际、胸怀天下”的殷切期望中圆满结束。

相信在未来三年的学习生活中,2019级的同学们都能学有所成,实现自己的学术理想与追求。

撰稿人:于帆(2019级学硕)

2019年9月4日

Copyright◎江苏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