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科技信息研究所组织召开文献检索课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1-15 浏览次数:

为总结2018年度文献检索课教学的成功经验与存在问题,做好2019学年的教学计划与安排,促进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文献检索教学开展,提升教学效果,科技信息研究所于2019年1月11日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文献检索课教学研讨会。

会议中,教研室主任杨志刚做开场发言,总结了2018年度文献检索课教学概况。之后,参会老师逐一发言,提出问题与意见,涉及教学班人数、翻转课堂模式适用、教学资源更新与完善、新生授课、教学设备、信息素养教育体系和教学交流等。大家积极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最后,袁润书记要求教研室根据老师们的意见,认真总结,以书面形式逐一给予反馈,调整教学内容、更新题库,提升学生学习兴趣,改善教学效果等。

会议由杨志刚主持,全馆各部门近40名文献检索课教师参加会议,图书馆袁润书记、刘竟副书记、张晓阳副馆长也全程参加了本次研讨。 (杨志刚博士供稿)

Copyright◎江苏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