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刘桂锋博士参加“江苏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学术与队伍建设研讨会”并做报告

发布时间:2018-11-19 浏览次数:

IMG_0192

2018年11月15-16日,“江苏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学术与队伍建设研讨会”在南京中医药大学图书馆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研究引领发展·队伍支撑服务”,会议围绕主题相关内容,广泛深入地探讨高校图书馆学术研究与队伍建设发展策略。

本次会议分四部分进行:专题学术报告、图书馆员学术研究与继续教育发展探讨、专委会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规划、超星杯“第二届”征文优秀论文颁奖及交流。

刘桂锋博士针对目前图书馆界存在的问题,用生动的例子谈及自身感悟,与参会人员积极互动。并做报告《科研数据开放平台评价指标体系构建及案例研究》,以此谈及个人在学术论文的研究、写作、投稿过程中的感悟。

会中领导对刘桂锋博士的报告给予高度评价:不愿公开是何因,平台评价须英才;指标构建费心力,网络调查几人来;用户体验当满足,开花结果自然来(引自黄建年评语)。

IMG_0193

参会的还有专委会委员、江苏大学图书馆刘竟副馆长,以及科技信息研究所2016级研究生濮静蓉和钱锦琳。(2016级研究生钱锦琳供稿)

IMG_0200

Copyright◎江苏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