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爱心播种希望,奉献点亮青春——图书馆研究生党支部慰问镇江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05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4日下午13时,在图书馆党总支的领导关心支持下,江苏大学科技信息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在图书党总支副书记刘竟和党支部书记王婧怡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看望慰问镇江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孤残儿童的特殊支部活动,为他们送去了水果、零食以及图书和儿童画册等爱心礼物,并和福利院的孩子们亲切交流共同活动。

镇江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是隶属于市民政局的国办社会福利事业单位,集社会福利院、儿童福利院、老年公寓、仁济医院于一体,其主要职责是为镇江市城区"三无"人员、孤残儿童、"三无"精神病人提供收养、收治服务,并兼为其他老人、残疾儿童、精神病人提供寄养和康复医疗。

活动伊始,镇江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许主任代表中心对江苏大学科技信息研究所学生党支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党员们的爱心活动表示赞赏和感谢。随后,刘竟副书记和王婧怡老师代表党支部所有党员将带来的礼物赠予中心,并诚挚地祝福孩子们能够幸福快乐的成长。随后,在中心许主任的带领下,支部党员们参观了解了福利服务中心的设施设备以及活动场所,并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交流。教室里,支部党员们与孩子们一起玩玩具;一起唱起耳熟能详的歌曲;一起讲起动人的故事。教室里,欢声笑语连成一片。

这次慰问活动受到了镇江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的热切感谢和赞扬,党支部也与中心的孤残儿童建立了良好的友谊,并达成与中心建立长期帮助关系的意愿。此次活动不仅让孤残儿童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也让每位党员意识到,我们每一位党员都有责任去关注弱势群体,尽我们力所能及为他们伸出友爱之手,让他们和其他儿童意愿感受到家庭的温暖。(2018级研究生党员徐振宇供稿)

Copyright◎江苏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