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刘桂锋博士参加第五届“华山情报论坛”并做分论坛报告

发布时间:2018-10-30 浏览次数:

刘桂锋博士参加第五届“华山情报论坛”并做分论坛报告

合照

2018年10月20-21日,《情报杂志》编辑部承办的“第五届华山情报论坛”在上海政法学院举行。来自解放军、武警、公安、国安、高校、科研机构、国防情报机构、省级科技情报机构、社会组织及企业等11个行业领域的150多名代表参加了本届论坛。

本届论坛以“新时代开启中国情报研究新征程”为主题,安排了两场主论坛和三个分论坛。中国人民大学周晓英教授、上海科技情报研究所缪其浩研究员、中科院自动化所曾大军研究员等40位报告人进行演讲,南京大学苏新宁教授、南京大学沈固朝教授等10位主持人深度点评。

刘桂锋博士参加第五届“华山情报论坛”并在第一分论坛做报告,题目是《科研数据开放平台评价指标体系及构建研究》。

mmexport1540086770154

参加本次论坛的还有科技信息研究所2011级校友焦海霞(现就职于江苏理工学院)和2014级校友王晗啸(南京师范大学在读博士)。

mmexport1540086776864

Copyright◎江苏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