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科信所举办2018级迎新联欢会暨9.20新生心理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0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14号下午3点,江苏大学科技信息研究所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了2018级迎新联欢会。本次联欢会由科技信息研究所主办,科信所三届研究生共聚一堂。此外,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学科带头人卢章平导师、刘桂锋所长、刘竟副馆长和辅导员王婧怡等老师出席了此次联欢活动。会上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展现了科信所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凝聚力。

科信所研究生一年级的同学们对会场进行了精心的布置和对节目进行了精彩的编排,研究生二年级的同学们对此次联欢会的活动进行了精心的策划与安排。

吴梦娟、邱悦文、王亚楠和徐海伦同学的合唱歌曲《近我者甜吖》,让大家沉浸在联欢会的欢乐气氛之中。接下来,徐振宇和唐江浩同学的相声节目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在这两个节目之后,大家进行了有趣的猜歌名游戏,游戏中大家积极参与,笑声连连。刘邦国同学的萨克斯独奏仿佛吹进了同学们的心中。此外,施雨、张海萍、张贵香和马炜茹同学的诗朗诵《致橡树》给大家带来了远方的安宁。接下来,吴梦娟同学的独舞嗨动全场。最后,全体研究生一年级的同学们合唱了《告白气球》,在悠扬的歌声下,我们的联欢会渐渐落下了帷幕。

会后,各位同学都表示,通过此次联欢会,大家增进了对科信所的了解,能更加积极主动地融入科信所这个大家庭。此外,极大地促进了科信所全体师生、同学们的感情,增强彼此间的相互了解。同时也让大家相信:科信所的明天会更好!(2018级徐振宇供稿)

Copyright◎江苏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