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2015级研究生梁炜获得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发布时间:2018-09-11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21日,江苏大学研究生院公示了《江苏大学2018年度校优秀学术学位硕士学位论文》,全校共有48位研究生获得优秀学术学位硕士学位论文。我所2015级研究生梁炜(指导教师:卢章平教授)的《面向创客的知识空间构建研究》名列其中。

梁炜在攻读研究生期间,专注于图书馆服务创新研究,特别是针对创客群体的图书馆知识服务研究。该生基础扎实,学习勤奋,能够熟练运用图书情报学的相关研究理论与方法以及NVivol、SPSS等多种软件。在《图书情报工作》、《图书馆建设》、《图书馆》累计发表和录用3篇论文。

QQ图片20180911161933

链接:江苏大学2018年度校优秀学术学位硕士学位论文公示-研究生院-江苏大学http://yjsy.ujs.edu.cn/info/1052/5701.htm

Copyright◎江苏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