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科技信息研究所回访赵旭校友

发布时间:2018-07-20 浏览次数:

为加强科技信息研究所与校友的联系,传达研究所对校友的关心,增强图情专业的凝聚力,2018年7月18日,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袁润、副馆长刘竟一行等4人前往常州,回访了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2008级优秀校友——常州恒维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旭。

在回访交流会上,袁润书记首先介绍了科信所近几年的发展现状,并对校友心系所内发展表示感谢。赵旭总经理介绍了其公司概况、业务范围以及合作伙伴等。并对研究所表示了眷念之情,为研究所在校园建设、发展规模、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同时,也表示愿意为在校的师弟师妹们提供一个实习交流的平台,希望促进毕业校友与在校生间的积极互动,进一步加强校友与研究所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微信图片_20180720101406.jpg

百年滋兰树慧,百年薪火相传。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图书馆科信所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所内众多杰出校友更是科信所的宝贵财富。通过此次寻访优秀校友等一系列活动,了解了校友们创新创业的奋斗历程,增强了校友对本专业的归属感、认同感、自豪感和责任感。为今后学科建设发展、校友与研究所之间的交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180720101416.jpg

附赵旭校友简介:

赵旭系江苏大学科技信息研究所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专业2008级研究生,专利代理人、江苏省知识产权领军人才,首批国家专利信息实务人才,曾参与《江苏省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起草,美的集团知识产权课程高级讲师。现任常州恒维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为企事业单位提供知识产权服务,客户包括北汽集团、中车戚墅堰所、中车戚机公司、上海飞机制造厂、中远船务、国核电力、美的集团、完美中国等。(王婧怡供稿)

Copyright◎江苏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