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江苏大学科技信息研究所研究生学术沙龙——真人图书馆“改变:走出舒适圈,和未知面对面”

发布时间:2018-04-28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我校学生学习、交流的积极性,更好地分享生活点滴、研究智慧,我校科技信息研究所研究生会于2018年4月24日上午在图书馆一楼小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改变:走出舒适圈,和未知面对面。”真人图书馆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江苏大学在读博士生苏文成作为本活动的“真人馆藏”,分享他在读研、赴美留学、读博期间的生活和科研经验。

本次活动中,真人书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体会,真诚地打开自己,坦诚地剖析自己。同时,参会同学带着自己生活和学习中的困惑,积极阅读真人书,并寻求解答。在真人书与读者的双向打开下,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带来启发和共鸣。今后我们将持续加强真人书的阅读深度,使参与活动的同学都能有所感悟,并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这种新的阅读方式中来,不仅是去阅读别人,更要分享自己。最后祝愿大家在读书、阅人中找到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Copyright◎江苏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