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科技信息研究所举行“感受青春,即刻出发”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8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21日,科技信息研究所2017级研究生举行了“感受青春,即刻出发”的主题活动。

2017级春游

图一2017级全体学生合影

2017级13名研究生相聚于江大梅园。大家一起畅聊未来,谈论学术,做有趣的小游戏。在班长的带领下,大家来到学校的校史馆进行参观,看到属于江大人的力量。同学们漫步江大,一起感受春天的气息。

2017级春游2

此次的主题踏青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也为研一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完善自我、服务同学的良好平台;此外,极大地促进了科信所全体师生的感情,增强彼此间的相互了解。让同学们对学校对本专业的了解更多,增加了班级的凝聚力。大家在本次活动中收获都很多,今后希望今后科信所的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为科信所争光争彩。(文稿:陈建福)

Copyright◎江苏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