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成功获批图书情报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发布时间:2018-03-28 浏览次数:

日前,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印发《关于下达2017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学位〔2018〕9号),公布了批准的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类别名单。

江苏大学科技信息研究所成功获批图书情报硕士专业学位类别。图书情报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获批,有利于优化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的学科布局,拓宽学科建设空间,提升学科建设能力。

链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下达2017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http://www.moe.edu.cn/srcsite/A22/yjss_xwgl/moe_818/201803/t20180326_331245.html.

Copyright◎江苏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