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科信所圣诞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25日下午14:00,江苏大学科技信息研究所“中外研究生双旦联欢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如期举行。本次联欢会由科技信息研究所主办,科信所三届研究生共聚一堂,来自加纳与津巴布韦的外国留学生们也积极参与其中。此外,辅导员王婧怡等老师出席了此次联欢活动。会上大家其乐融融,欢声笑语,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节日的祝福。

科信所研究生一年级的同学对现场精心的布置,使现场充满浓郁的圣诞氛围和温馨浪漫的感觉。

崔靖华和海外同学Portia的合唱的一首《Jingle Bells》.让大家沉浸在圣诞节的欢乐气氛中。同学们进行了有趣的抢凳子游戏,刘邦国同学为大家演奏了萨克斯《雪之华》、《天空之城》,优美的萨克斯声吹拂进了同学们的心中,两曲之后,大家都意犹未尽。接下来,由曹晨晨同学和海外朋友们Portia,Frank,Baffour的一支舞high动全场。最后陈建福,卢文康,崔靖华,沈世玲同学为大家共同演绎了《突然的自我》,在他们优美的歌声下,我们的圣诞晚会渐渐落下帷幕。

晚会的策划,节目的编排,现场的组织,忙得大家是不亦乐乎。此次活动无不将科信所研究生的活力展现的淋漓尽致,这个温馨的活动给人以震撼的视觉冲击,此次的圣诞晚会为圣诞节增添了喜庆的节日气氛,进一步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也为研一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完善自我、服务同学的良好平台;此外,极大地促进了科信所全体师生、同学们的感情增强彼此间的相互了解。

撰稿人:崔靖华

2017年12月25日

  

  

Copyright◎江苏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