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科技信息研究所研究生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次数:

11月18日,科技信息研究所研究生会在图书馆612开展理论学习,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必将激励全党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

全体研究生会成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并把它融入学习中去,是我们今后一段时期的主要任务。

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在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同时,把全会精神全面融入到到科技研究中去,在学习和研究中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江苏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