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美丽心灵,美丽人生”——科信所举办12·5身心健康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7 浏览次数:

为了普及身心健康知识,促进2021级研究生的身心健康,科信所于2021年12月6日在研究生楼307教室举办“美丽心灵,美丽人生”身心健康教育活动,全体2021级研究生参加。

首先是由2021级学硕心理委员肖雪笛为同学们讲述身心健康知识,其中重点强调了身心调节的正确方式,包括但不仅限于行为调节、直面问题、合理情绪宣泄和心理暗示。随后又向同学们提供了校内外常用身心健康求助机构的联系方式,让大家以备不时之需。

接着是由2021级专硕心理委员卢焱组织同学们进行心理活动游戏,大家沉浸在游戏的欢声笑语中的同时,能深切感受到彼此之间更有默契了。

通过本次身心健康教育活动,同学们对于身心健康的认识更加深刻了,对于排解压力的方式更加明确了,彼此之间的团队凝聚力和信任感也进一步提高了。希望同学们都能向阳而生,以健康积极的心态来迎接未来三年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

供稿人:肖雪笛(2021级学硕)

卢焱(2021级专硕)

2021年12月6日

Copyright◎江苏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