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科信所团支部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2021年11月26日下午,江苏大学科技信息研究所研究生团支部在图书馆612空中教室开展学习交流会。会议由科信所团支部委员曹清源主持,图书馆团总支书记徐振宇老师领学。

微信图片_20211126210636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全面系统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成功”。

微信图片_20211126210658

学生代表连忻杰、王馨怡、庞连福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享心得体会。其中,连忻杰表示,会议中谈及的“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

微信图片_20211126210704

此外,由于疫情防控,团支部部分成员在线上参会,线上由科信所团支书宋欣雨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126211613

此次学习交流会的召开,让科技信息研究所全体团员进一步了解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理解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进一步推动了科技信息研究所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

供稿人:魏冰(2021级学硕)

2021年11月30日

Copyright◎江苏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