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走进寝室听心声,情系学子暖人心”——科技信息研究所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3-02-13 浏览次数:

新的一学期正式开始!2023年2月12日,学生们陆续返回了校园,图书馆党委副书记、副馆长刘竟,科技信息研究所所长刘桂锋,科技信息研究所辅导员徐振宇走访全体研究生宿舍,了解此次返校、学习、生活等多方面的情况。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也叮嘱学生刚返校要确保寝室通风和提醒学生们宿舍安全的相关问题,与学生们耐心交流,嘱咐大家及时调整生活作息、在宿舍内相互照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此次走访学生寝室,不仅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学校、学院的关怀和问候,也有利于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动态,将思想教育工作、安全工作等做在日常、做到个人。新的一年,新的学期,新的征程,学生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

撰稿人:陈帅印(2021级专硕)

日期:2022年2月13日

Copyright◎江苏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