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三门课程入选2022年度研究生教学案例、在线课程立项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3日,江苏大学研究生院发布《关于公布江苏大学2022年度研究生教学案例、教材、在线课程立项及“课程思政”示范课评选结果的通知》,共评选出研究生教学案例立项建设36项、在线课程41门。

张晓阳申报的《信息分析与文献计量教学案例》和杨志刚申报的《图书馆学概论教学案例》入选2022年度研究生教学案例立项;刘海军与王婧怡联合申报的《信息检索与分析利用》入选2022年度研究生在线课程立项。

链接:关于公布江苏大学2022年度研究生教学案例、教材、在线课程立项及“课程思政”示范课评选结果的通知-研究生院-江苏大学https://yjsy.ujs.edu.cn/erjinry.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266&wbnewsid=15025

Copyright◎江苏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