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传递快乐,共同奋进”——科技信息研究所开展五一趣味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3 浏览次数:

为展现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增强团队集体荣誉感和合作精神,营造互帮互助、健康向上的团队氛围,以良好的心态从容迎接挑战,科技信息研究所于5月1日在梅园组织开展了趣味团建活动,辅导员徐振宇老师及科信所在校研究生一同参加本次活动。

科信所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结合校园实际,制定疫情期间校园活动方案,利用小场地开展短时间、小群体、小规模的非聚集性文体活动,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工作,增强学生凝聚力,缓解学生心理压力。

通过此次团建活动的开展,希望同学们学会放下疫情中所产生的消极情绪,切身领会愉快生活的真谛,为科研学习助力。

供稿人:曹清源(2021级专硕)

2022年5月3日

Copyright◎江苏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